close

我曾經天真的以為,只要充實的過完每一天就是幸福。

其實在幾天前,就從老媽那邊聽說了,

我以為應該不會有多大的事情,

能夠在一次讓我感覺到難過,

一直到今天,我才真的注意到,

阿嬤停止她的囉唆、無神的眼神、有一點像小孩子無助的氣息,

我打從心裡,我.....開始有點害怕了!!

我害怕....在也沒有人會囉嗦的過問我的工作,再也沒有人過問有沒有吃飽,

在也沒有人知道我愛吃甚麼,而特地放在桌上,等我有空回來吃。

原來..........珍惜 這兩個字,必須經歷到快要失去,才會真的懂得,

如果可以,我好希望明天睜開眼睛,就能看到一切都健康的美夢。

不!! 不是美夢!!!! 我希望看到的是 真實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泉委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