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我結束了長達10天的日式定食

也結束了和那女孩相處的經驗,

她很特別,時而溫柔,時而無俚頭的不禮貌,

她常說的就是"你不會自己想喔"

還有"放這邊",不知道是不是怕我聽不清楚

還是脾氣本來就不好,總是帶著重音,不過理論中,是屬於內向型女孩。

其實,我早猜想到,這份工作做不久,Its ok.

至少我努力過,盡力過,嘗試過,我沒有任何遺憾了,

雖然失落感必定有,但這些都是進步的塵灰

我想通了!!

從我想過要進入,甚至try,我就已經成功了,沒有任何後悔,我想未來我能夠更好。

感謝這次的經歷,

我感覺到 用腦思考的感覺,開啟雷達的觀察力,

就是缺乏了一類的穩定性。

"未來"!!

 我一定要征服,並且成為臨危不亂的MAN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泉委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