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

終於下定決心要修電腦

剛好想到一個學弟,曾經聽說老爸在修電腦這塊是專業的。

一開始,電腦送過去,抱著找到救星的心情,走到學弟家,看到他媽親切的樣子、他爸認真的樣子,讓我當下一整個超放心的,哪知道,到了預定後的第5天,突然被告知"可能是散熱不太好,裝了2個小風扇,一個大風扇,還有重灌一些windows設備"差不多1千多吧!!如果能解決,那有甚麼問題?

人家辛苦的工作,我們也不能貪學弟的便宜吧!!

電腦帶回去之後,表面上,一切都正常,直到差不多第10天左右,電腦一切都開不了機了,想說可能有甚麼誤會,人家爸爸當初都檢查過,沒甚麼問題才是,但是一天之後,一整個卡在windows要進入的畫面,一整個卡住了,沒錯!! 我又要再重新維修一遍了,等於 曾經的金錢 只是買不到10天的自家使用電腦權,我很無奈。

 我很遺憾,也很無奈!! 

面對詢問是否為正版之事時,居然是這樣的態度,這是你他媽把人家電腦隨便修修該有的態度嗎???

算了!! 一筆小錢認識一個人,我認了~

大不了,以後不要接觸,就不會有重複問題了。

後來推測一番,應該是硬碟的問題,如果電腦有救,代表我高職沒白念了! 加油~我的小呆電腦,我一定會救好你的。

1.png

2.png

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泉委託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